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

梅美芙床垫,家居的不二选择/荣登中国制造(Made in China)商业快讯



北京梅美芙贸易有限公司(Beijing Meimeifu Trade Co.,Ltd.)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床垫制造商,拥有自己的工厂与多家实体店面,长期专注于乳胶床垫,记忆棉床垫,棕榈床垫,弹簧式床垫等多种特色床垫的设计与生产,以其独特的床垫制作与加工工艺,活跃于中国以及世界家居、装饰业。我司主要品牌为梅美芙、舒雅斯等.

  床垫行业是分散的高度竞争市场,无全国性的主导厂商。面临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,许多企业都面临着巨大压力,而国内经营者大多凭借自营实体店面以及旗下的分销商维持生计。部分黑商为了赚得利益,更不惜以次充好,在不予告知采购者的前提下,对其销售二手床垫,劣质材料床垫,这无疑对国内市场中略显高价的,真正厂家出售的正规产品造成极大的冲击力,不是说给竞争者带来压力,而是主要针对于该现象造成的许多不良竞争,这也使得很多生产商在产品推广上变得举步维艰。因为部分消费群体只看价格,不看质量,也不懂质量,觉得表面看起来都一样,对于行业外的人来说,这也是可以理解的,就像我们没有从事过科技,对于高科技一样懵懂。

  很多买家一直会问,什么品牌的床垫好?其实在我们看来,无论什么品牌的床垫都有好坏优劣之分,因为产品本身采用的构架,原料以及理念就存在好坏优劣,也都存在两面性,针对不同年龄段,不同消费群,其带来的感受定是不同的。所以我们推崇的并不是我们的品牌,而是我们的产品生产理念、推广理念、企业的经营理念,以及我们的产品给床垫消费者所带来的真实感受。

  为了扩大市场,我司于2014年成功申请自营进出口权,从而迈向了世界的舞台!现为内贸与外贸齐驱并进的先进型企业,主要向国内各地以及北美、南非等地销售



Copyright Notice
No part of this article may be reproduced in any form or means, without the permission from its writter Mike Chang/ Sales manager at Beijing Meimeifu Trade Co.,Ltd.
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.

Contact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Mattresses For Chronic Back Pain Relief | Meimeifu Mattress

The Best Mattresses For Chronic Back Pain Relief | Meimeifu Mattress The Best Mattresses For Chronic Back Pain Relief | Meim...